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固类型有哪些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固类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9:43   阅读次数:12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固类型有哪些?建筑加固改造技术的越发成熟,别墅加固施工也越发广泛,在别墅装修时为满足业主需求,经常因改变原建筑结构使用功能,而委托别墅加固公司进行加固施工以满足使用需求。

常见的别墅加固类型有以下几个:

1.在别墅原结构的承重墙开门洞

为了不影响原结构的安全使用,别墅加固公司对开门洞的承重墙进行粘钢加固施工,即相当于在门洞两侧增加暗柱,门洞上方增加暗梁,起到加固补强的作用。

2. 拆除别墅部分楼板

由于需要增加挑空高度,让室内空间变得更宽敞,需要拆除别墅部分楼板。对于此类情况,别墅加固公司通常选取水钻静力切割,让楼板与周围结构打孔断开,再进行破碎拆除,尽量不影响原建筑结构安全性,同时对剩余部分做钢梁支撑或者对楼板进行粘钢加固补强,以满足建筑结构的规范荷载需求。

3. 在别墅原结构上加层改造

为增加别墅的使用面积,有些业主经常选择在原别墅基础上加层改造,若加层后的荷载超出原建筑荷载设计允许范围,即需要委托别墅加固公司对相应的柱、梁进行加固补强处理。

4. 别墅构件老化或施工质量问题引起的荷载不足

建议应尽快停止该别墅的使用,并委托别墅加固公司进行加固施工,对强度过低的墙体,采取拆除重砌或增设抗震墙;在外墙四角,错层部位横墙与外纵墙交接处,较大洞口两侧,大房间内外墙交接处、楼梯间、电梯间四角处增设钢筋混凝土构造柱,并与楼板和墙体可靠连接。

别墅加固公司设计及质量验收规范参考以下规范标准:

(1)《建筑抗震鉴定标准》(GB50023-2009)

(2)《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125-99);

(3)《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292-1999);

(4)《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GB50011-2010);

(5)《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规范》(GB50367-2006;

(6)《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02);

(7)《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用电安全规范》(GB50194-93)

(8)《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J503002001;

(9)《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J30188;

(10)《建筑机械使用安全技术规范》(JGJ33-2001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