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施工工艺 当前位置:首页 >> 施工工艺 >> 加固工程中界面处理都有哪些技能?

加固工程中界面处理都有哪些技能?


发布时间:2016-12-19 12:00:39   阅读次数:6

对于新旧混凝土,新加混凝土与旧砖墙等不一样界面,选用了系列界面处理技能,使加固面结合触摸严密,作用杰出,到达了规划请求.
构造柱加固界面处理
1)经现场勘查及检查,在装修面层撤除后,柱外表有网状微细裂缝,深约5~25mm不等,混凝土碳化深度挨近20mm,外表混凝土较脆,有粉化景象;一起有些柱子垂直误差较大。经与规划、检查等单位约好,认为只是凿毛或用界面剂毛化处理达不到请求,决议混凝土外表见新。首要断定混凝土外表碳化层,其次选用人工剔凿掉外表混凝土层5~15mm,误差较大的当地剔往保护层显露箍筋即可,最后用高压水枪把浮尘、松动的当地冲掉,显露洁净、细密的新茬,进行加固。
2)在检查Ⅱ、Ⅴ段时发现,构造柱曾在80年代加固过,选用外包裹钢筋混凝土加大截面法,厚度约15cm.在钻芯取样时发现,原先加固时界面处理欠好,接合面夹杂着木屑、尘土等物,成“两层皮”景象,有些当地新旧混凝土底子未粘结上。原思考全部撤除该加固层,但撤除难度大,效率低,一起过大的撤除轰动对构造有晦气影响,经研究和计算,断定选用如下方法处理:
在柱子附近设置“抗剪销”,让新旧混凝土界面上的剪应力由钢筋承当:即用水钻打深度25cm、Φ36的孔,用JGN胶锚固Φ25短筋,短筋竖向距离@500.留心钻孔时应避开柱子主筋(选用钢筋探测仪断定钢筋方位)。
梁板加固界面处理
梁板大多数选用粘钢板(部分选用碳纤维)加固。其界面处理:用电动砂轮机打磨掉2~3mm钢板表层,用吹风机吹净,再用棉丝蘸丙酮擦一遍即可;混凝土不密实、空鼓、空泛等当地应除掉到密实处,用高强灌浆料修补平整,方可粘钢板。
根底加固界面处理
混凝土旧根底外表选用人工凿毛,用水冲净浮土,再用掺有界面剂的水泥素浆进行拉毛处理后浇筑新混凝土。
砖墙加固界面处理
砖墙选用喷发混凝土加固,厚度有4cm、7cm.外表上原装修层应撤除洁净,润滑外表不易整理的灰浆使用铲刀、钢丝刷仔细铲除,然后用高压水枪冲刷。用掺108胶水泥素浆甩毛,洒水维护1~3天(视外表湿润程度不一样)。由于老砖墙枯燥吸水快,为避免灰浆脱水粉化,达不到必定强度,应提前一天洒水潮湿砖墙,拉毛之前1~2小时再洒水一遍,砖墙应吃水深25mm以上,并加强维护方能到达理想作用。
加固工程界面处理好坏,直接影响加固规划作用,假设呈现空鼓、掉落、“两层皮”等质量标题,关系到构造改造的安全性标题。施工过程中应对症下药,加强管理,把界面处理作为一个特别工序来操控。



相关内容
·管桩 05-03
·炮机 05-03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