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明年广州将建设19个湿地公园 看看都在哪里?

明年广州将建设19个湿地公园 看看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6-12-12 18:00:10   阅读次数:9

北有白云山,南有国家湿地公园;新兴的智慧城,被森林公园所包围……23日,粤建粤美广东绿色发展网络采风记者团来到广州。记者了解到,未来的广州将有19个高标准湿地公园。
 
绿色发展:
 
打造特色湿地公园
 
白云山和国家湿地公园一南一北,成为广州的城市氧舱,打造特色湿地公园,成为广州在绿色发展中颇为鲜明的一个主题。
 
根据2015年至2016年广州市湿地资源调查最新成果,广州市湿地包括3大湿地类11个湿地型,总面积为79283.97公顷。广州市已经编制了湿地保护规划,并计划于2017年完成《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立法工作。
 
也因此,广州市正在结合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任务,计划到2017年,高标准建设19个湿地公园,分为滨海型湿地公园、城区型湿地公园、郊野型湿地公园、河涌整治型湿地公园和乡村型湿地公园五类。
 
在湿地生态恢复与重建工作方面,广州市通过生态技术或生态工程,对退化或消失的湿地进行修复和重建,如在南沙湿地开展湿地资源动态监测以及濒危珍稀物种保护等研究,在海珠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湾咀头湿地公园等开展“野生动物进城”示范点建设。
 
天河智慧城:
 
第一个
 
天河智慧城,是广州市天河区着重打造的以信息技术等高科技产业为主的产业园区,记者在园区内看到,周边都被森林公园所包裹,湿地长廊蜿蜒穿过,不少水鸟在湖面上游弋,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天河区委常委、天河智慧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唐锡汉介绍说,在智慧城建设之初,就按照“低碳经济、智慧城市、幸福生活”的原则,以产业新区、宜居新城要求进行规划建设,实现了“一城多园、一园一湖一景”的产业生态格局。
 
天河智慧城以“海绵城市”原理,于2013年启动海绵城市首期示范项目大观湿地公园项目建设,保留了现有的3个森林公园、2条河涌、50多个山塘水库,成为广州市第一个“海绵城市”试点,并且在2016年7月2日正式向社会开放。
 
这一项目采用了“海绵城市”理论,通过地形塑造,修复场地内被破坏的生态系统,形成一条城市雨洪湿地廊道,有效缓解城市内涝,并回补地下水,恢复流域洪涝调蓄与生态自净功能。
 
广药集团:
 
打造大南药生产总部基地
 
而广州本土的一些老牌企业,也在积极走绿色发展之路。力争在2017年成为千亿企业的广药集团作为大型制药企业,旗下企业众多,多年以来,也是开展了各种技术投入,走环保发展之路。
 
投资1.8亿元、年产值10亿元的广药白云山揭西生产基地已于今年6月15日投产,成为广药集团最新打造的高效率低成本、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的生产示范基地。揭西生产基地全部采用数字化生产,生产全过程自动上料、密闭生产、全自动包装,车间配置智能监控,可实现大品种大规模连续生产,小品种灵活转产的模式,从“制造”到“智造和质造”的升级。
 
此外,广药集团正在打造大南药生产总部基地——广药生物医药城白云基地建设。广药集团下属11家企业将进驻这一基地。
 
据广药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历史发展原因,广药集团各下属企业都分散在广州各区,生产场地受面积所限,产业升级受到制约,而且存在重复建设的问题,而医药城建成后,通过统筹规划,将会使资源得到更加有效利用,从而实现产能效率的提高和生产成本的降低。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